[笑話] 集錦

笑話集錦



一位老先生,體能狀況很差。
問健身房的教練:
「我想吸引年輕的美眉,
請問該使用哪一種機器?」
教練回答:
「外面的提款機!」

笑話一則
老師問:「如果你只得一日的壽命,
你最想到那裏去?」
學生答:「我會將最後的一天
留在這間學校,這個課室。」
老師:「好感動啊!
現在竟然有學生這般好學。」
學生:「因為我在課室裏
有"渡日如年"的感覺啊!」



期末考時,有三個學生考試結束了才到,
他們就跟教授說:
「因為車子爆胎了,所以遲到,
能不能重考?」
教授就答應下禮拜讓他們重考,
那三個學生就苦讀了一個禮拜。
沒想到重考時教授只出了一題:
「爆的是哪個輪胎?」
結果三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,
最後三個人都被當了!



笑話一則
「小珍,你能說出你爸爸今年多大了嗎?」
幼兒園的老師問。

「爸爸今年五歲了。」小珍答道。

老師笑了:「小珍,再想一想,
難道你爸爸和你一樣大?」

「是的,我爸爸親口對我說過,
他是從我出生那天開始當爸的。」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文法]三寶請注意:Drive Safe!

[術語] 報廢的英文怎麼說